pure css3 slider
Responsive image
太陽能專人監控系統 沅碁雲 產品簡介 沅碁集團於2008年起開始投入電廠之監控系統業務(以下簡稱沅碁雲),迄今管理的電廠超過七千個以上。運用自行研發的資料收集平台,將電廠所有的資訊即時上傳至雲端資料庫,藉由數據運算用以分析電廠之運作狀況,讓客戶能夠隨時的掌握電廠的發電狀況。

東方太陽升起時、電廠即開始運作,利用沅碁雲之專責人員幫您看管電廠,不管任何問題,都能即時幫您守護。透過沅碁雲可以即時偵測到異常狀況的發生,首先由遠端進行第一線狀況排除,讓電廠快速恢復全數稼動。

沅碁雲不僅能運用於觀測電廠的發電狀況外,亦能運用於用電狀況的監測。客戶透過用電量的分析數據,重新檢視用電契約容量是否需要調整,進而達到省電節費並診斷改善用電量,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。
沅碁雲系統架構 光電板日照、溫度 逆變器 用電監測 環境監測 追日系統 其他 資料傳輸全數加密 資料搜集器 ADSL.
3G,4G
各種網路
網際網路
Internet
沅碁防火牆 沅碁雲 沅碁防火牆 網際網路Internet 系統廠商 一般用戶 沅碁雲產品特點 客戶除了透過沅碁雲之雲端平台掌握電廠運作資訊外,我方亦透過專職人員即時發現異常並做妥善處理,降低或是避免不必要的損失。藉由沅碁雲掌握發電資訊外,沅碁秉持著節能減碳的信念,結合節能與教育之目的,於監控版面上呈現出節能資訊,讓你我都可以簡單地了解再生能源的知識。 1. 專業專責人員管理

2. 自主研發軟體

3. 電廠資料蒐集 / 雲端備份

4. 帳號管理數量不受限

5. 自動異常偵測、通報

6. 維運/故障履歷紀錄

7. 支援業界九成以上的逆變器規格

8. 提供逆變器儀表通訊整合服務

9. 分析報表並發送

10. 客製化沅碁雲頁面

資料蒐集器特點 1. 產品分類:用電、發電、空氣品質、
追日系統(控) 、儲能設備等

2. 支援各種網路:3G、4G、ADSL等

資料蒐集器
( 用電、發電、
追日系統 )
ADSL.
3G,4G
各種網路
電廠專用監控箱體 視各電廠需求客製化製作,達最優化設計。 查詢應用方式 沅碁雲可透過網頁瀏覽查閱外,亦提供自行開發之APP可供查詢,讓客戶可以隨時隨地掌握電廠的狀況,同時也提供定期客製化報表發送服務,讓客戶可以百分百掌握電廠的稼動狀況。 PC端 網頁瀏覽 E-mail 報表發送 智慧裝置 APP 沅碁雲 SERVER 介面簡介 沅碁雲之維運照護系統具有親和人機介面,容易閱讀,讓用戶能夠快速掌握重要資訊。分類為企業用戶及一般用戶,分別提供適合之管理的介面與服務。 1. 企業用戶 2. 一般用戶

  南投總公司:540南投縣南投市吉利路379號
      No.379, Jili Rd., Nantou City, Nantou
      County 540, Taiwan R.O.C.
  049-2250375     049-2250371

  嘉義公司:611嘉義縣鹿草鄉鹿環東路361巷301號
      No.301,Lane 361,Luhuan E. Rd., Lucao Township,
      Chiayi County611,Taiwan,R.O.C.
  05-3752260     05-3752261